=巡。
感谢关注请多指教

和可爱目目的合作(*´∀`)请求大家多扩扩呀(遁

Iris_目童瞳:

占tag抱歉QWQ

大家好!这里是一个关于幸运组小周边set的印调><!

先圈一下画手啊巡太太w

微博id@还不如做一只小火鸡  lof  @水沫 

太太的幸运组超棒!!!疯狂给太太打call!!(疯狂安利!!)


这边打算做一个小周边set 具体信息如下:

1.set包含亚克力挂件一枚+明信片一张。

  (set图p1 挂件图p2 明信片正反面图p3p4)

2.set价格为20r上下(价格会根据印量多少而浮动)

3.明信片可以无限张加购 价格约2-2.5r一张(价格会根据印量多少而浮动)

4.亚克力挂件为单面双层,大小约为 高6cmx宽10cm。

5.明信片材质为珠光,会带自封袋单独包装。

6.交易方式走闲鱼单开链接or信任的朋友们也可走wx或zfb(没钱给tb店铺的保证金qwq)

7.快递默认圆通 邮费广东省内8 其他非偏远10 偏远部分12部分15。



欢迎小伙伴们提出建议什么的!比如挂件的大小(会不会太大什么的)等等!有什么问题都欢迎来问!


有意购买的小伙伴们求评论or私信我数量QWQ 我收到之后会回复!没有收到我回复的话麻烦再敲我一次嗷w(这边需要确定印量 所以请一定考虑好了确认要购买的再敲qeq 不然印多了我要糊墙了qwq)


确定价格之后我会在评论里说><

挂件会尽量打样发出来!

届时会再私信各位购买的小伙伴们确定购买意向以及发链接!

wb和lof两边留一边就行 不用重复留言!(后续统计时会加在一起所以留言的话一边就可以!)

幸运组这么可爱!客官们不来一发吗!!


理科生做的宣图丑到爆炸跪求大佬们原谅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22 )